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新生线上家校交流会

发布:22-08-26 15:17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福州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强化和提升学院专业教育,引导本科新生更早、更好、更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迈好大学第一步。学院在2022级本科新生入校前,通过线上形式举办“2022级本科生新生家校交流会”。

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由学工组和教学部门共同协作组织,分别于820日、24日按专业开展七场空中交流宣讲会。交流会主要针对前期收集新生及其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作进一步交流,以学院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为主,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广泛沟通。

各会场宣讲内容重点涵盖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培养目标与模式、师资力量、科研资源与平台、个人成长、专业发展前景等,引导新生及家长正确认知专业及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解答家长和学生关心的校园环境、学习方法、升学、就业去向等问题。

本次新生家校交流会的举办,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和学院以及专业有了全新的认知和了解,也是为新生即将进入校园学习生活提供很好的引导与帮助。

图1 土木工程专业宣讲

图2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宣讲

4de3da59d48e60c0

图3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宣讲

QQ图片20220829124006(1)

图4 交通运输类专业宣讲

 

图5 工程管理专业宣讲

 

  

图6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宣讲

图7 智能建造专业宣讲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