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人民交通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15-12-1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2 月11日上午,福州大学与人民交通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研究院——土木工程编译研究所揭牌仪式在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二 楼会议室举行。人民交通出版社总编韩敏总经理、中国路桥总经理助理姚海冬、人民交通出版社吴有铭主任、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Camillo Nuti教授、意大利基耶地-佩斯卡拉大学Ivo Vanzi教授、意大利高级顾问Elisabetta Mutto Accordi女士以及我校张星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张星副校长致辞欢迎韩敏总编一行的到访,对人民交通出版社长期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及对我校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21世纪海上丝绸 之路核心区建设研究院”建设现状。他指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对于推动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尤其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技术标准的世界推广具有重要意 义。
    韩敏总编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编译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果,并指出在新的形势下,人民交通出版社与学校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能将良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促进各自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会上,张星副校长还向韩敏、姚海冬、吴有铭先生颁发福州大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研究院”研究员聘书,向罗马第三大学NUTI教授颁发福州大学兼职教授聘书;韩敏总编代表人民交通出版社向学校赠送了五万余元的土木工程专业书籍。
    仪式结束后,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与韩敏总编一行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建立有效合作机制,大力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