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es Days " 国际会议和ACE 2015 国际论坛将于明年六月在意大利举行

发布:14-10-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明年6月,两场重要的国际会议将在意大利举行:

        2015年6月10日至11日,第二届结构物在地震设防区模拟、分析及设计国际会议(www.openseesdays.org)将在意大利萨莱诺举行。

        OpenSees(www.opensees.berkeley.edu)是地震工程模拟开源系统的缩写。OpenSees项目于90年代肇始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它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结构非线性分析方法。

        为了更好地演示OpenSees系统的艺术效果,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土木工程与基础设施新进展国际论坛ACE 2015 (www.ace2015.org)将于2015年6月12日至13日在意大利维耶特利苏玛雷举办。业内最著名的专家和学者将参与此次论坛。

        该论坛旨在为研究人员以及从业者提供关于土木工程领域的最新进展的国际交流平台。

        作为大会科学委员会的成员,SIBERC中心将做大会主题演讲,在这两场国际会议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宣传册下载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