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陈宜言设计大师工作室揭牌及筑梦石落成仪式

发布:18-09-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9月10日上午,作为献礼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在大楼内举行“陈宜言设计大师工作室揭牌暨筑梦石落成仪式”,校党委林生副书记、深圳市市政设计院董事长陈宜言校友出席仪式,参加仪式活动的还有校两办林键主任、校友会程玉敏会长,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嘉宾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60多名师生代表。胡昌斌副院长主持本次仪式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感谢陈宜言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表示“筑梦”精神将激励我院广大学子坚定理想、发奋学习、创新创业、立志成才。对于大师工作室的揭牌,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助力学院更好地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国际化示范学院迈进。

随后,陈宜言校友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栽培,感谢土木工程学院多年来为深圳市政设计研究院输送百余名优秀毕业生。如今成立工作室,希望学院继续与企业积极合作并进,共同发展!赠送“筑梦”寿山石,寄托了教育的含义,旨在提醒福大学子“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脚踏实地,然后筑梦圆梦!

校党委林生副书记为陈宜言校友捐赠“筑梦”石颁发证书,并代表学校对陈宜言校友不忘母校的感恩之心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正处在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朝着创建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创业型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稳步迈进之际,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共筑福大梦,共圆中国梦!

仪式上,土木工程学院布鲁诺院长与陈宜言校友为工作室揭牌,并与领导、来宾共同为陈宜言校友捐赠的“筑梦”石揭幕。

陈宜言大师系我校78级道路与桥梁专业校友,现任深圳市政设计研究院院董事长、福州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借此教师节之际,回馈母校,成立“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宜言设计大师工作室”,并以个人名义捐赠3.6米高“筑梦”景观寿山石,庆贺母校六十周年华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