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

发布:20-04-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月10日晚,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于线上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为培训班全体学员解析《中国共产党章程》。

       课堂开始,余飞副书记结合时事就目前国内外的疫情现状展开话题,鼓励学员们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接着余飞副书记分别从党章的概述、党章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和党章的条文这四个方面进一步解析党章内容。余飞副书记在课堂中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党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奋斗目标和指导思想,明确党的最终目标“实现共产主义”。随后,余飞副书记带领全体学员学习党章各章节的重点内容,并告诉学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课堂最后,余飞副书记号召全体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努力做好模范作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贡献力量!

(文/林润平  图/蒋羽超、林润平)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