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21-04-0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根据学院分党校工作安排,2021年4月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2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素质拓展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徐剑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团委书记许长宾,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莅临参会。

全体师生同唱《国际歌》

开班伊始,全体师生同唱《国际歌》,随后,主持人徐剑老师宣读第32期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的学生颁发证书。随后,第32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吴淑婧为全体新学员分享了分党校的学习体会,并对新一期学员提出期待。之后,第33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林靖淇上台发言,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并承诺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和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与考核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的学生颁发证书

接着,院学生会党建中心负责人张俊雄同志宣读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与考核方式;培训班班主任徐剑老师同时强调,党校的学习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学员们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做到自律,并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成。

至此,分党校结业仪式暨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之后,院党委副书记余飞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题为《学党史、跟党走》的第一讲党课授课。他将本次课程分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两大部分,然后从学习党史的原因切入,引出了知兴替、知源头、铭党恩、明责任、明未来、明现在的六个目标,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办实事开新局。

院党委副书记余飞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题为《学党史、跟党走》的第一讲党课授课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共产党的成长史和发展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希望学员们在本次的分党校培训班中,能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文/陈瑜琼

图/陈飞宇、林润平

文图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