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三种精神,纪念百年五四 — 我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19-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3点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创”促“三风”学习教育工作,使学员们了解福大历史,继承福大“三种”精神,我院分党校第29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4本次培训班副班主任李春慧同学的带领下前往福大东门先人雕像参观学习。

福州大学“三种精神”为“以张孤梅同志等为代表的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以卢嘉锡先生为代表的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以魏可镁院士为代表的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这三种精神对于福大学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也体现这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

在主持人铿锵有力地宣讲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福大三种精神的具体内容后,全体员肃立,手持白花,在先人雕像前齐唱国歌,声音浑厚有力,仿佛打破时空的界限与三位老前辈进行心灵上的交流。

最后在李春慧同学的引导下,学员们分为三组,分别站立在张孤梅先辈,卢嘉锡先辈,魏可镁先辈的雕塑前,依次为三位院士献上白花。

此次参观先人雕像,让学员们切实体会了福州大学的“三种精神”,懂得了要加倍努力,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争取思想、担当、作为的新青年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