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顺利举行

发布:19-05-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了我院党委组织员陈秋兰为我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四讲—《十九大精神解读》。

首先,陈秋兰老师从十九大的主题开始专题党课,强调了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随后,陈秋兰老师从十九大报告的六个“出发,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的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分析了如应对“新”,她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八大明确”“十四个坚持”,做好应对新挑战的充足准备。接着,她将十九大精神与新青年结合,要求学员们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踊跃参加十九大精神的理论与实践活动,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

最后陈秋兰老师从“一带一路”、海上阅兵、文物回归等方面讲述了中国的强国之迹并以此激励新一代年轻人要在时代中练本领,在奋斗中担责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