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播扬,莘莘学子心向党||我院举行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19-10-2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10月23日晚,我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土木工程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余飞、党委委员、院团委书记许长宾、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期分党校开班。

会议开始,主持人徐剑首先介绍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随后,在庄严的氛围下,全场起立齐唱国歌。接着,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2019级土木工程一班张少坤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在发言中坚定地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信仰坚定,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一名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党的可靠接班人。发言结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徐剑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与考核办法,并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成。至此,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本期分党校共选拔157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有关党章党规、理想信念、党史党建、以及党团关系等内容的学习,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交流研讨与参观实践相结合,旨在帮助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

(文/刘灵珊 图/陈舒静)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