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19-11-1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30期分党校第五讲在土木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课,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柯江锋为全体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

土木工程学院第30期分党校第五讲在土木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课

党课分为四个部分,柯江锋副处长主要从政治素质,组织纪律,学业成绩和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等方面讲述了大学人生如何度过、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等内容。授课中,柯江锋老师向大家阐明了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柯老师同时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是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是经得起考验的基础。在授课期间,柯江锋老师通过与学员问答互动,结合自身在校组织部工作多年的经历,并结合一个个经典案例向学员们深入浅出的解说入党动机端正的过程,让培训班的同学们对入党动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柯江锋为全体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

课堂最后,柯江锋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到志存高远,顶起民族的脊梁,开拓视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的考察和培养,争取早日入党。

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

通过本期党课学习,培训班学员们更加准确地把握了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态度,对入党后应当做什么、怎样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文:曾其仁

图:王胜利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