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18-05-0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5月2号晚上七点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土木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为该仪式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作了第一讲专题报告,院团委书记许长宾、各级辅导员以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多余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梅凤同志作为主持人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由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的李谷源同学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发言,他先后阐述了党员的义务与要求,表示了要向党员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及努力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紧接着梅凤同志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和考核内容,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

随后,余飞书记在动员报告中从理论的深入学习、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明确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从而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以及提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热情

他就如何学习理论知识,明确指出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加强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修养。

其次,强调要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做到严格遵守校规这一基本要求,而且应发挥骨干的力量,做好群众工作,帮助同学、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带头做好学校“双一流”工作

最后,在谈到党员的使命时,余飞副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树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国际化建设的学习目标,深刻领会到服务社会的义务,不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同时在本次开班仪式闭幕之前,余飞副书记表达了对本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鼓励和支持。

这次分党校开班仪式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的重要环节,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党课的作用以及学习党课是出自身要求,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为我院学生党员的不断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本次分党校培训将由学校、学院党委教师分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采取专题报告、小组讨论、在线观看视频、个人自学和撰写心得等形式,促进各学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掌握,并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培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