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组织部柯江锋老师为我院分党校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二讲

发布:18-10-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19日晚,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文4-101举行,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柯江锋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党课

柯江锋老师为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副研究员,长期从事党建工作,具备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课上,他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谈起,指出理想是未来的希望,信念是现实存在的意念,正是理想与信念,让我们在短短的30年内,取得了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巨大成就。

接着,柯江锋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即端正入党动机,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严肃的问题从意义、途径两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学员们对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后,柯江锋老师进一步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实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努力前行,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