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徐剑为我院分党校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三讲

发布:18-10-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22日,我院分党校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东三-10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主讲人为我院2016级辅导员徐剑。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与青年大学生—目标与成长”的主题展开,徐剑老师首先说明了党团关系,即团是在党的摇篮中诞生并在党的培养下不断成长,并强调团是党的后备军。紧接着,徐剑老师着重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应有历史使命与人生追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有积极进取的开拓精神,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崇高的道德品质与责任感,并表示对学员们寄予了浓厚的希望。此外,他还从“现代经典”入手,向学员们讲述入党为何是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选择。最后,徐剑老师以考点与入党材料的常见错误结束了本次授课。

通过本次徐剑老师的授课,大家对当代大学生的目标与成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在此基础上,学员们在今后定能够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不断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靠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