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 ——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18-11-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对学生预备党员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及理论水平,我院党委于2018年11月19号晚在土木多功能厅举办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余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詹志华、校党委党校综合科科长赵艳莉、院党办主任姚学敏等师生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陈秋兰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正式举行,首先是2018级研究生党员沈颖同志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她代表学员感谢学院党组织的关爱表态会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努力实践,勇于创新。接着,培训班班主任陈秋兰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和考核方法,并要求所有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做”出党员的样子,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二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少一点索取、多一点奉献;三是以“大学习”热潮为契机,加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边学习,边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最后,余飞副书记希望全体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努力学好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邀请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詹志华教授为本期分党校学员做主题坚定理想信念”的讲座

本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是我院党委首次尝试与校党委党校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同步开展的活动,也是在积极响应校党委提出的“进一步兴起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大学习的号召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