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召开第一次班委会

发布:18-11-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本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11月21日,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次班委会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组织员、班主任陈秋兰、研究生辅导员陈梅凤等在内的全体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推选吴怡涵同学为班级宣传委员,潘学良同学为班级生活委员。随后,班主任陈秋兰针对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性作了强调,详细部署了培训班日常工作,并对本期班委着重强调了两点:一要有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意识,负起责任,落实好工作;二要有团队意识,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培训班任务。

据悉,我院分党校本期培训班,是全校第一个在学院层面开展、与校党校同步开班的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旨在以培促学,强化学生党员学习理论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