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三种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18-11-2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创促“三风”学习教育工作,使学员们了解福大历史,继承福大“三种”精神,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共计150余人分两批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第一批在下午五点整,由辅导员陈梅凤带领;第二批在下午五点四十分,由我院党建工作中心主任以及此次分党校培训班班长林杉带领。学员们有序的进入校史馆参观,校史馆包含六个展室,展板逾百,图文并茂全面反映了福大建校60周年以来的办学经历和成就。学员们自由参观,认真阅读了陈列于展板上的校史沿革和历史事迹,敬仰着学校历史上伟人和校友,全面了解了福州大学自建校60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创业史;薪火相传、锐意进取的奋斗史;与时俱进、铸造辉煌的发展史,并对校训“明德至诚,博学远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参观校史馆的实践活动,让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切实体会了福州大学的“三种精神”,督促学员珍惜现有的学习环境,加倍努力,在新时代,做一个有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新青年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