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23-04-24 21:11来源:    点击数:


近期,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1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历时1个月的系统培训,顺利结业,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正值全党全国上下火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课题选择等都进行了精心安排,邀请了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熊国华、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赵艳莉、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作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章》、大学生入党基础知识教育等方面。同时,学院分批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中共福州市委旧址、福建省档案馆、福建省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调研。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坚定奋发向上的信念,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加固发展党员“蓄水池”。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