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树廉洁自律榜样——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19-05-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在“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9日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树廉洁自律榜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以主题实践的形式,组织党员前往位于三坊七巷的林则徐纪念馆,依次参观了“林则徐史迹展”和“禁毒展馆”,认真深刻地对林则徐为官一生清廉正直、爱国忧民尽职务实、放眼世界革故鼎新、不惧洋威虎门销烟等事迹进行了学习。林公“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爱国主义情操、“不受日廉,不污日洁”的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和“虎门销烟”的不畏强权、维护民族尊严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踏实学习,满怀爱国热忱和报国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有利于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中国近代史,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党员干部守正修心、清正廉洁的思想觉悟,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典范的树立有积极意义。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供稿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