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葆本色,我院研究生党员开展政治生日会

发布:19-05-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党日活动要求,结合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时期研究生敢担当、有作为创新实践领航计划”校级党支部立项工作计划,支部于5月29日16:00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开展“守初心、葆本色”为主题的研究生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陶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作发言交流。

党员“政治生日”也就是入党日,是对于党员的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能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通过活动让我院研究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研究生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包含建立并宣读党员“政治生日”花名册、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重温入党誓词和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四个环节,让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拾入党初心,回顾入党以来个人自身的成长与不足,明确今后奋斗的方向和作为研究生党员的时代使命与责任。

此次政治生日会活动,能够让研究生党员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有利于党员将信仰的种子根植人民的沃土,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从而将研究生党员培育成为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的栋梁。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