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烛照使命,守正创新未来,主题教育面对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书记与辅导员话初心使命座谈会

发布:19-09-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面对面——书记与辅导员话初心使命”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座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主持。

座谈会上,黄书记面对面认真听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声音,共同研讨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下如何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和学院“一流学科”与“国际化示范”学院发展建设良方,共话学院以“三创促三风”推进“三全育人”的有效思路,气氛十分活跃。同时,黄书记还结合主题教育,号召全体辅导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加强政治理论素养,永葆辅导员工作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教育面对面活动,我院坚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学院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坚持从实际出发,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表示要在建强“一流学科”、练好本领、提升能力素质、树立一流党建和学生思政工作上作出表率。

(文/陶亮  图/陶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