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委副书记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19-09-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9月28日晚,院党委副书记余飞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会议伊始,余飞副书记以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详细说明了党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各时期的历史使命和主要成就,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求学院每位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严守党的纪律,恪守初心与使命。接着,余飞副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各部分内容,着重强调了认真学习党章总纲的重要性,随后,详细解读了十一个章节的具体内容,解说之中,余飞副书记结合自身在组织工作中的实际,穿插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在场所有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余飞副书记给各支部书记上党课

党课最后,余飞副书记指出,各党支部书记首先要自身做好表率,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要求,紧跟党中央步伐做好本学期主题教育;在支部日常管理中,要做到学懂会用党建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抓紧支部《学习强国》的日常学习,不断丰富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体系。

各支部书记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最后,余飞副书记带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各支部书记牢记誓词,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委副书记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党章和党支部干部职责与使命的理解,为各支部十月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文:何镕华

图:宋强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