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副书记与我院第212期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座谈交流

发布:18-12-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12月11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同志、院党委组织员陈秋兰同志与本期发展对象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总负责人罗琳璐同学对本期发展对象参加校党校212期培训班学习的情况作了简要总结汇报,培训班的其他学员也在会上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学习心得做了交流。

余飞副书记在认真听取本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汇报后,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获得“优秀学习单位”称号表示祝贺。在与各位学员进行交流后,对本期学员提出了要求:他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手,要求学员们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权威,服从党中央的集体领导,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求学员们加入党组织后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政治理论学习、拓展知识结构、勤奋工作和遵纪守规方面,做先锋模范表率作用,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DSC_6432

DSC_6481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