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27期、28期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19-01-0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我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土木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黄培明等领导和老师出席结业仪式。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陈秋兰同志主持。

首先,院党办主任姚学敏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结业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余飞副书记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和结业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紧接着,两期分党校的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都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政治思想觉悟;同时表达了身为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的历史重托与光荣使命。之后,院党委余飞副书记对两期培训班的进行总结:他首先介绍了两期分党校培训班总体情况,肯定了培训班卓有成效的工作,也指出了培训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同时,他对学员们也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在今后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时刻为民服务,无畏牺牲奉献,努力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设立的班主任、班干部制度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发挥了显著作用,并在肯定本期培训班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代表院党委对培训班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端正入党动机。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二是求真务实,实干担当。全体学员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求真务实,实干担当,培养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践行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以时代楷模为学习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我院“三创促三风”活动和党建工作标杆学院的建设中,积极作为,创先争优,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先锋。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