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副书记与我院第214期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座谈

发布:19-04-0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44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同志教学楼东三504教室校党委党校第214期发展对象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培训班负责人李春慧同学汇报了我院本期发展对象在党校的学习及实践情况各小组负责人分别介绍本组成员的学习心得及活动开展情况。

余飞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培训总体情况汇报后,与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规党纪要及时关注国内外形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对党忠诚、守纪合格、无私奉献、品德优秀。最后余飞副书记希望学员都们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把政治理论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努力党和人民事情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