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校党委党校第2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19-04-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18由我院承办的校党委党校第214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博学厅举行。本次的培训班结业式进行了对半月的党校培训进行了回顾,对优秀学习单位及学员进行表彰等流程,最后以机关一党委书记、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兼组织部副部长施卫华的致词画下圆满的句号。

结班式以一个视频作为开头,回顾了学员们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与成长的经历和收获,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中,我们的思想上离党更近了一步。接着,在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钟钛申宣读优秀学习单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后,施卫华老师为优秀单位及优秀学员颁奖。

接着,我院的李春慧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感受和所得,大学生应当终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争做先锋模范,为建设我校双一流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实现中国梦!

在国际歌的奏响下,施卫华老师作了结业讲话。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