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19-04-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晚点半,我院分党校第2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党课文1-204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余飞、学工组全体辅导员以及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简短的开班仪式主持人宣布本期分党校继续实行班主任、班委会制度,并宣读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方法,要求所有入党成员端正态度,遵守课堂纪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

随后,由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为学员们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新章程》专题党课。他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史,总纲以及条文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余飞副书记开篇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是全体学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只有这样才能切实夯实党的基层建设。专题讲课中,他联系时事,深入浅出,不仅讲述了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以及总纲,介绍了党的条文,着重讲解了党章中的“党员这一章节内容,还注重与学员们课内互动交流。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