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院分党校第2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

发布:19-04-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坚定我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提高其政治觉悟,端正其入党动机,我院邀请了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柯江老师为我院分党校第2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首先,柯江老师从“理想”、“信念”两个的内涵意义出发,向在座学员们解释了什么是理想、什么是信念。接着,柯江老师通过中国共产党在80多年前、60多年前、40年前和20年前遇到挫折后依旧坚定理想信念的例子为学员们讲述了树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随后,他中国成功走进新时代的原因以及现代大学生的六种常见入党动机类型出发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要知行合一,让在座的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柯江老师号召学员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遵纪守法、践行榜样、引领示范,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