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赴上杭古田党日实践活动筹备会

发布:18-05-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行政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根据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学习的党日活动安排,我院党委特组织召开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赴上杭古田实践党日活动筹备会。

5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黄培明,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召集我院各系、实验室、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可持续与创新桥梁工程中心等党支部书记及机关行政人员、思政人员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筹备会开场,黄培明书记指出,我院党委拟定5月11日-12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个党日主题活动,党委精心选取了上杭古田会议会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等地作为活动地点,让我院教工党员能汲取红色革命力量,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理想的精神,同时前往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上杭校区交流学习。

紧接着,与会人员纷纷提出本次实践的建议,共同制定此次赴上杭古田实践学习的日程安排、应急预案和人员分工等事宜。

最后,黄培明书记对本次筹备会作了总结。他强调,组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赴上杭古田实践党日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为更好的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