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18-06-0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6月5日下午,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东二504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剑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徐剑把本次党风党纪教育的会议议题、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向全体党员做了说明,接着,组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陈永正同志在福州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六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邹毅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接着, 2016级党员代表吴怡涵和蒋双杭同志分别上台进行党风党纪教育PPT汇报,两位同志从土木工程专业领域易发的腐败问题谈起,较为全面地阐述了党风党纪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学生党员实际谈了做为预备党员应当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之后,与会党员纷纷上台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党风党纪的认识,并认真总结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办法。

最后,徐剑同志进行会议总结,指出了在支部中加强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2016级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遵守学校规章,坚守纪律底线,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常态化制度化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使自己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待。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