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建交流培训会

发布:18-06-2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近日,我院于土木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参与人员为2015级全体学生党员及其他年级学生党员代表,院党委组织员陈秋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程序:陈秋兰老师强调学生党建工作者注意事项:党员同志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仅要做到组织入党,更要思想入党、行动入党;其次,陈秋兰老师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第三,陈秋兰老师强调党员同志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第四,陈秋兰老师强调党建工作者在工作中具体注意事项。会议第二程序:学生党员的朋辈经验交流会。由2015级学生党员代表童莹芳和颜志伟发言,童莹芳同学根据发展党员流程图,通过举例子方式使大家清晰明了介绍发展党员各个阶段相关流程与注意点,颜志伟根据一年担任支部委员的经验,分享了如何高效、高质地完成党建工作。最后,陈秋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加强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优秀的党员。

此次学生党建交流培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入业务培训,提升专业素养,为顺利开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和支持。

(文/傅丽娜  图/陈璐)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