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17-06-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月10日晚,我院2015级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陈秋兰老师、辅导员兼2015级支部书记张建全老师及辅导员汪玲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陈秋兰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党员们的自我检讨和自我批评为主题而召开。首先,陈老师谈到了党员责任制,要求各党员应提高作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支部党员应强化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同时,陈老师谈及党员要有身份意识、服务认识、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带动同学,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在期末考试期间,党员更应该注意到考场纪律问题,秉承诚信考试观念,做合格党员。之后,冯洋同学因晚归,违反学校纪律,上台检讨。他指出自己的错误,并且进行深刻的反思,接受党组织的批评教育,并承担相应责任。最后由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投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对冯洋进行党内批评的决定。

通过此次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望各位党员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进行自我批评与反省,在各方面起到党员表率作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