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23-04-28 10:15来源: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南6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扎实有效开展。

院党委组织员姚学敏还就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分级分类落实相应的工作任务,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高质量发展及做好检视整改。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