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企联动,协同融合,共创一流----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企篮球友谊赛

发布:23-05-23 15:20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土木工程学院于52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校企联动,协同融合,共创一流”的校企篮球友谊赛,邀请坐落于福州高新区的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三支企业男子篮球队参赛省建科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叶健,永福电力副总经理卢庆议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书记郑寿等领导到场观赛指导。

黄培明书记在开赛前的致辞中指出,组织校企篮球友谊赛,旨在落实校企双方达成的“党建共建引领校企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共促高质量发展”共识;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省委“三争”行动之际,校企双方以体育文化交流牵引推动“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一起向一流,一起向未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支球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球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你来我往,在攻防转换中激烈角逐,球员们背身单打、突破上篮、三分跳投、防守封盖、精准罚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赢得两个小组首场比赛的胜利。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坚决贯彻校党委11个一流”和“1445工程”部署,围绕“党建+科研合作”“党建+人才培养”“党建+基地共建”“党建+文化交流”等方面密切与相关企业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工作实效,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内涵发展、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深化党建共建引领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共同推动一流学科和一流企业建设,实现校企共识、共建、共创、共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