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政工联合福州土建校友会开展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春慰问活动

发布:22-01-27 11:04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院党政工联合福州土建校友会一行深入留校学生宿舍区,开展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春慰问活动。福州土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饶舜、秘书长陈宏,院党委书记黄培明、院党委副书记余飞,院工会主席黄利频、部分学工组辅导员等出席了慰问座谈会。

座谈伊始,黄培明书记、饶舜副会长分别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校友为参加座谈同学送上了寓意着“健康、成长、进步”的新年大礼包和慰问红包,捎去了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据悉,学院还联合福州土建校友会慰问了退休老教师和新入职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年糖年饼、年糕线面等具有福州特色且寓意“年年平安顺遂”的慰问品,校友们不忘母校、敬谢教师、关心学弟学妹的感恩情怀,深深地感动着土木师生,凝聚土建师生校友一家心。

接着,师生们亲切交谈,接着,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亲切问候了留校学生,十分关心同学们假期的学习生活以及是否存在困难,表达了学院和校友对留校学生的重视。最后,还给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座谈会上,饶舜先生、陈宏先生等两位校友代表福州土建校友会向全体土木师生献上新春祝福,他们还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交流中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对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的牵挂,感动着留校师生;对于留校学生关于未来规划和目标,校友们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留校学生们也分享了近期在校的学习生活、未来的规划和目标,表达了对学院以及校友关心慰问的感谢,座谈会现场浓浓的年味和温馨融洽的交流氛围,让留校学生感到,今年虽然因疫情、科研学业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校友会和学院也是他们的大家庭,校友们和学院师生陪伴着一起过新年,心生暖意。此次校友会的慰问活动在留校学生中引起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土建校友们献出的爱心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们已然成为他们的榜样力量,他们要像优秀的校友们学习,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做好科研学业,助力学校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后,余飞副书记及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寒假留校工作,此次学院党政工联合福州土建校友会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师生与校友的距离,也让全体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