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关于申报第十八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11-03-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关于申报第十八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申报。(申报表可到校园网—科技处—资料下载—科技成果处下载,上报材料包括申报表一式三份、附件材料一份)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0520

 

联系人:陈丽贞    联系电话:22865525

 

 

                             校科技处

                         OO年三月四日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关于申报第十八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第十八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福建省科技工作与活动中,凡获得国家或省(部)级自然科学奖、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中一项奖者;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或福建青年科技奖者;获得中国科协优秀建议奖或福建省科技工作者优秀建议奖者;在学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者;在“四新”(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开发中,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取得较大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对振兴福建经济有突出贡献者,年龄在40周岁(197131日后出生)以下的科技工作者均可申报。

二、申报办法

凡符合上述评奖条件者,均可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表格一式两份(向基金会领取,或上省科协网站下载。网址:www.fjkx.org)提供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和主要得奖材料及效益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经相关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设区市科协或厅局级单位审核推荐后,向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申报。

三、申报时间

201131日至2011531日止,逾期不候。

四、奖励名额

授奖名额不超过10名,奖金数额为每名3万元人民币,并发给奖章和证书。

五、评奖与颁奖

由基金会理事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评选,确定获奖者名单,于2011年第四季度在省科协第十一届学术年会开幕式上颁奖。

六、联系方式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联系人:吴凌、刘蓓,电话:05918753278187532925,地址:福州市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2号楼四层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邮编:350001;基金会秘书长:施培平,电话:13178112300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

                                                   2011210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