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1年福建省科技?人才活动周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11-03-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科技厅“关于报送2011年福建省科技?人才活动周活动项目的通知”,2011年福建省科技?人才活动周(以下简称“省科技周”)将于2011514日—20日在全省举办,为集成各地、各部门的活动资源,更有效地向公众和媒体宣传、介绍2011年省科技周开展活动项目情况,请各单位于3月17日前将科技?人才活动周的主要活动项目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科技开发部(学生系统报校团委),统一上报省科技周组委会办公室。

邮箱:llguang@fzu.edu.cn

 

                                   科技处

                                   科技开发部

                                   校团委

                                 2011年3月7日

 

 

附件:科技厅文件“关于报送2011年福建省科技?人才活动周活动项目的通知”

http://www.fjkjt.gov.cn/newsedit.asp?news_xxlb=4&news_xxbh=42830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