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1年度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11-03-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设区市科协、高校科协:

为鼓励省级学会、设区市科协和高校科协围绕海西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本学科本行业的特点,组织开展重点学术活动,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省科协继续以经费扶持的形式支持各有关单位开展重点学术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除学术年会分会场之外,举办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的学术交流活动;承办全国性的学术交流会议;举办与国内外、与港澳台的学术交流活动;会员代表大会等重点学术交流活动。

以上项目活动应在11月底前完成,并在活动结束后15天内将论文集、专家建议和活动纪要等材料及时报送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二、申报时间

请各学会结合实际,早计划、早安排好重点学术交流活动,于2011331日前将加盖公章后的《2011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请表》及电子文档(可通过省科协网站数据交换或发邮件至xuehuibu@fjkx.org各一式一份报送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附件:2011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请表.xls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1年2月18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