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发布:09-04-1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您持以下材料于2009417到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南214)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1)准考证及复印件(一份);

2)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

3)复试通知书;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留在自己手上,不用交到学院,体检时使用。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日,有关事宜请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筹)主页http://yjsy.fzu.edu.cn查询)。

6)政审表一份。

7)本科期间成绩单一份(盖章原件)

注意:考生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加复试!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报到时向院教学办公室缴交)。

 

具体复试事项:

1、报到时间:2009417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到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南214

3、复试时间及地点

1)专业课及专业外语测试:复试时间为2009418日上午830-1030;复试地点设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东2202、东2203教室;

2)综合素质测试:复试时间从2009418日下午200开始;复试地点设在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内,具体地点请在参加复试时留意公告栏内通知;

3)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复试由学校统一安排,时间另行通知或请登陆我校研究生主页http://yjsy.fzu.edu.cn查询。

4、复试内容及方式

1)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外语及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2)复试方式分笔试和口试两种,其中,专业课、外语听力及专业外语测试均采用笔试方式(闭卷形式);综合素质测试及外语口语测试采用口试方式。

5、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课测试40分,综合素质测试40分,外语听力口语及专业外语测试20分(其中专业外语8分,外语听力8分,外语口语4分)。

2)考生录取依据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名。入学考试总成绩以百分制记,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

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

3)复试录取流程及政策请查询本网站相关网页。

4)考生若对复试录取过程有疑议,可申请复议(电话:0591-2286537122865352)。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09413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