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工程硕士专业课答疑时间及复试

发布:07-12-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7级工程硕士专业课答疑时间为2007年12月31日上午九点,地点在学院多媒体教室3。请今年上线的考生(上线分数为195分)、持去年GCT成绩的考生(上线分数200分)且有工学学士学位的考生准时到场答疑。

   复试时间为2008年1月6日,请参加复试考生2008年1月5日持资格审查表到我校研究生处进行资格审查。复试请必须出示资格审查合格后的资格审查表。未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将取消资复试资格。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07年招收工程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为了做好我院2007年招收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复试工作,保证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公平与公正,提高新生入学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院按照GCT成绩2006200分、2007195为合格线确定我院的复试名单。破格复试按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2学院成立院专业学位生招生领导小组,负责组织专业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和复试工作;学院成立若干复试小组,每个复试小组由3名本学科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办事公正的教师担任;各复试小组对考生的面试进行综合打分,最后经全体复试小组成员汇总协调后作为该生复试的面试成绩。

3复试项目包括专业考试、综合面试,每项总分各为100分。

专业考试,考试科目为《混凝土结构(上册)》。采取闭卷笔试形式,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6日上午8:3011:30

综合面试,考察考生的职业背景、成长过程、研究能力、工作状况、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专业技能等。时间为16日下午2:306:00,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以及英语水平等测试,总分100分,包括以下内容:
平时工作经历及实践动手能力、研究能力占20分,大学期间或工作期间获奖情况占10分,专业基本知识30分,专业基本技能20分,英语听力口语10分,逻辑思维及表达能力占10分。
4复试成绩满分为200分,复试单科成绩有出现不及格者(60分以下)不予录取。
(5)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前一天到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复试。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6)考生须交纳考试费和面试费共110,考生在报到时缴交。
  (7)复试完毕后,我院将及时公布所有参加复试考生的复试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报校研究生处在校园网上公示。
(8)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如有作弊,一经发现当场取消复试资格。

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2007.12.24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