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加班赴加拿大第三届暑假课程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18-08-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7月24日至8月2日,由我院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暑假课程学习班在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顺利开班。本届暑假课程学习班共由16名中加班学生组成,其中2016级和2017级各占8名。

暑假海外课程学习期间,曼尼托巴大学方面为远道而来的中国学员们精心准备了详细的课堂内容及丰富的实践环节。课堂内容以语言课为主,侧重口语和听力。通过短短一周的语言课程学习,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外英语教学的不同,掌握了英语学习的新方法,同时也明白了学习语言的真正目的在于学以致用。实践环节主要包括专业实验操作和异域文化调研。曼尼托巴大学为学员们安排了力学实验、水泵实验和水利实验三个专业实操项目,特别是户外的水泵实验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周末,曼尼托巴大学还安排学员们参观了校园、工学院实验室、曼省博物馆等内容。通过实地走访和了解,学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与地域文化,还领略了温尼伯这座城市独具一格的美。

课程结束,曼尼托巴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和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主管为16名学员举行了庄重的颁发结业证书仪式。至此,我院本届中加班暑期异地访学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加拿大与中国在文化、教育和思维等方面的巨大差异和特点,这不但开阔和丰富了学员们的国际视野,而且更加坚定了其走出国门、接受多元文化和教育挑战的决心与信心。

我院举办中加班赴曼尼托巴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旨在扩大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声誉和知名度,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国际化,同时加大优秀学生的培养力度,增强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