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四项校赛纪录,跳绳团体冠军花落土木

发布:22-05-13 18:01来源: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在风雨操场举办的福州大学第十届“振奋杯”跳绳比赛中,我院跳绳队在各项目比赛中奋勇拼搏,发挥出色,最终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之前,我院跳绳队成员积极备赛,顶着疫情和课业压力,在青春广场和健美操馆组织多次集体训练,进一步磨练了成员间的团队配合能力和跳摇协作能力,在每次训练之后,队长危兴晨都会组织全队成员一同总结得失,分享训练心得。

在比赛当天,参赛队员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在个人赛角逐中,男子组的黄煜川同学力克强敌,斩获双摇挑战赛第一名,30s双摇跳第二名等好成绩,在女子组比赛方面,李传霞同学发挥出色,获得30s单摇第一名,间隔交叉第一名和双摇第二名,同时,个人以57跳的成绩打破了女子30 s间隔交叉跳的校赛纪录!

在团体比赛方面,我院李传霞和危兴晨同学在30s一带一跳绳项目中双双打破赛会纪录,同时我院取得4×30s接力跳第一名,1分钟交互竞速跳第三名,3分钟十人八字跳第一名,1分钟8人集体长绳跳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在团队全体成员的默契配合下,我院成功打破3分钟十人八字跳和1分钟8人集体长绳跳两大团体项目的赛会纪录。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得本次跳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为学院“振奋杯”总成绩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与各学院参赛队伍的同台竞技,我院跳绳队成员的运动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据悉,我院在福州大学“振奋杯”跳绳比赛项目中,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三连冠”称号,并保持连续三年打破校纪录的辉煌战绩!

希望我院体育健儿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发扬敢拼会赢的土木精神,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附:我院跳绳比赛参赛项目及参赛人员名单:

男子30s单摇:黄煜川、叶金威、廖天鱼;

男子30s双摇:黄煜川、叶金威、陈嘉曜、文博远、朱振锋;

男子30s间隔交叉:黄煜川、叶金威、危兴晨、朱振锋;

女子30s单摇:李传霞、黄瑞云;

女子30s双摇:李传霞;

女子30s间隔交叉:李传霞;

双摇挑战赛:黄煜川;

1分钟8人集体长绳跳:

危兴晨(队长)、吴嘉琳、马德华、林雨轩、郭昊鹰、林许、廖天鱼、黄俊文;

3分钟十人长绳八字跳:

危兴晨(队长)、李传霞、吴嘉琳、马德华、林雨轩、郭昊鹰、林许、黄瑞云、廖天鱼、黄俊文;

4×30s接力跳:

危兴晨、李传霞、黄煜川、叶金威;

1分钟交互竞速跳:

危兴晨、李传霞、黄煜川;

30s一带一跳:

危兴晨、李传霞、黄煜川。


文:危兴晨

图:福州大学跳绳协会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