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异彩纷呈——我院举办“融创杯”创新创业创造“人才·项目”征集大赛演讲表达组比赛

发布:19-12-0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激励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情,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服务学院一流学科和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11月29号下午,我院在土木多功能厅举办了“融创杯”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创造“人才·项目”征集大赛演讲表达组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老师的重视。我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2016级辅导员徐剑老师,2017级辅导员沈成平老师,2018级兼职辅导员徐巍老师及2019级辅导员陶亮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出席,江宇舟同学作为主持人负责主持此次比赛。

比赛从许长宾老师的致辞开始,他指出,在未来的创新创业大赛中,人才与项目非常重要,这正是举办这次征集大赛演讲表达组比赛的意义。希望借此次比赛,发掘储备人才和项目资源,为我院参加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重要赛事奠定坚实基础。

比赛开始后,15名选手就“人才·项目”主题进行了激烈角逐。激昂的语调,精彩的演说,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激烈角逐过后,许雅婷同学力压群雄,荣获一等奖,张林、张少坤同学获得二等奖,黄佳煜、何佳丽、杨可汉同学获得三等奖。黄宇洲同学与许长宾书记分别就比赛中选手们的不足做出点评,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在获奖情况宣读结束后,获奖选手们纷纷与评委上台合影。

至此,“融创杯”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创造“人才·项目”征集大赛演讲表达组比赛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学子以此为起点,不断开拓创新,奋勇拼搏,挖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自身的能力,在更多的比赛中斩获佳绩。

(文/陈天舒,图/陈舒静)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