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19-10-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第十三届福建省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旨在聚集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创造,加快我省软件人才培养,壮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规模,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报名以来,全国共有71所高校,228个院系,1695支队伍报名参赛和项目交流,我院《高性能新型隧道防火涂料》和《梁桥卫士——福建省混凝土梁桥管养系统》在本次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在28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双双荣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彰显了我们福大土木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


山高人为峰,海阔梦为舵。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愿我们福大土木人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敲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最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再次热烈祝贺我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祝愿我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再攀高峰!


(文/陈祖勋 图/洪凯丰、陈厚杭)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