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隧金砼”团队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福建赛区创下佳绩

发布:19-10-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18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2019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福建赛区在厦门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护隧金砼”团队作品《护隧金砼--高性能新型隧道防火涂料》一路披荆斩棘,团队各成员挥洒汗水。赛场上各团队精彩角逐,答辩过程舌战群雄,最终我院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且获得福建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取得直通国赛的资格。

我院团队始终秉承着“移动互联,推动产业+互联网,赋能企业增量业务;创新创业,助力学子创业成功,带动地方经济增长。”的大赛宗旨。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创新创业实践中。

通过此次大赛,“护隧金砼”团队成员的专业素养增强,能力得到锻炼,创新理念加强,团队合作契合度得到提升,有了对“护隧金砼”项目进一步深入的认识。


再次祝贺“护隧金砼”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祝愿我校我院各个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文/郭凌凯 图/陈厚杭)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