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情,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20-01-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2016级辅导员徐剑、2017级辅导员沈成平、2019级辅导员陶亮、2016级兼职辅导员李宝玲、2019级兼职辅导员牟慧玲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和部分经济困难的外籍学生,为他们送上节前的温暖。

余飞副书记亲切询问受访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新年红包”

余飞副书记一行先来到我院一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的宿舍,该生因家庭突发变故,面临极大的经济困难,在走访过程中,余飞副书记亲切询问了该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向该生送上“新年红包”,鼓励该生要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生规划。   

      

余飞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外籍学生宿舍并为其送上“新年红包”

随后,余飞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我院一名本科外籍学生宿舍,为经济困难的外籍学子送上节前的关怀。余飞副书记亲切询问该生大学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就学习生活规划与该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该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期望。

本次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给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为他们送去了节前的温暖与殷切的期望,相信学生们会刻苦学习,乐观生活,早日成才,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文/潘舒婷 图/李宝玲、潘舒婷)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