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2013校园招聘会

发布:13-04-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举办时间:2012-11-8 19:00:00至2012-11-8 21:00:00

举办地点:福州大学新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


具体招聘信息参见:
http://www.fjrclh.com/newsshow.asp?articleid=15912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是国内著名的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规划设计、酒店开发管理、建筑装修、物业管理、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碧桂园”是中国房地产业内最早的两家驰名商标之一。迄今,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开发逾百个高品质项目,服务约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
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核心价值观;碧桂园依法经营、积极纳税,诚信为本。同时,碧桂园及其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探索符合国情的慈善模式,历年于教育、扶贫、赈灾、医疗等公益事业捐赠超17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长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充分认可,荣获:
◆2011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
◆2012年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前十
◆蝉联四届(2009-2012)广东省公务员最喜爱的房地产类品牌第一名
◆蝉联五届(2007-2011)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蝉联十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
◆2010CIHAF中国房地产行业责任品牌特别大奖、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标杆
◆中国纳税百强、中国企业品牌价值榜百强
◆全国扶贫开发先进集体
◆全国住户满意度示范社区
◆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