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三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发布:13-04-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举办时间:2012-10-16 9:00:00至2012-10-16 12:00:00

举办地点:福州大学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建筑工程安装施工总承包一级等13项完备资质的大型国有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
公司年完成营销额超三百亿元,主营收入一百亿元以上,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厦门、广州及武汉设有常驻分支机构,经营生产区域主要分布在东北地区的哈尔滨、沈阳、大连;华北地区的北京、太原、天津;华东地区的上海、常州、常熟、杭州、舟山、福州、厦门等地;华中的武汉、长沙、南昌;华南的广州、三亚;西南地区的重庆、成都、贵阳。目前在西北地区的西安、乌鲁木齐有机电安装类项目经理部。
公司近年发展迅猛,在中建总公司系统内营业额、产值、利润三大指标方面均位居前列,被誉为中建三局系统内“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单位”。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公司历经四十多年风雨,累计取得科技成果143项,其中,“山砂的开发和运用”成果在全国第一次科技大会上获奖,与高校联手开发的“施工虚拟仿真技术”和“GPS卫星定位技术”,被专家评定为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国内高层建筑首创”。
文化是企业之魂,公司以“朴实
务实诚实”的“三实”文化凝聚职工,吸引业主。四十年来,形成了“神木精神”、“厦门富山速度”、“天津武田模式”、“正大经验”以及对接大业主大市场的“世茂营销体系”等主流文化。
公司坚持“人才是人才、人人可成材”的理念。诚纳各类人才融入团队共创事业,同时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与广阔的升职空间。将人才资源充分融合到企业的发展中。
优秀的文化,打造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团队,凝聚优秀的人才。公司拥有67名全国优秀项目经理,101名国家注册造价师,314名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以及2919名各类专业人才。
公司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零事故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有效规范管理促推企业稳步发展。公司于1996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成为武汉市第一家通过此认证的建筑企业;2002年,又通过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2005年,又将三大体系合而为一并获得第三方认证。
作为老牌国有企业,公司在经历了转型、改革、改制、扩张等发展之路后,目前,正持续健康、理性和谐、稳步向前发展。

现招聘2013年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专业如下:
1.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力学;

2.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国际工程管理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设施智能技术;
4.给水排水工程;
5.安全工程(建筑安全);

一、招聘条件:
1.学校:国家“211”工程院校、传统建筑类院校。
2.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生素质要求: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必须是良好以上,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生CET4在426分以上、研究生CET6在426分以上水平;熟练操作Word、Excel等Office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以及吃苦耐劳精神等。
4.对有志于参与海外项目管理,语言能力较强的同学,优先考虑。 学生干部、党员、在重大竞赛获奖的优先考虑。

二、简历投递方式
采取现场收取简历的方并填写《招聘求职登记表 》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金山财富广场2362号5-501(邮编:361009)
联系电话:0592-5231083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