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房产2013届管理培训生招聘

发布:13-04-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举办时间:2012-10-15 18:30:00至2012-10-15 21:00:00
举办地点: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


一、公司简介: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系厦门建发集团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集团旗下拥有三十余家全资及控股企业,分布在厦门、上海、福州、长沙、成都、漳州、龙岩、建阳及龙海、云霄等城市,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土地一级运营、销售代理、物业管理、商业地产及大型公建开发等相关行业为配套的专业房地产集团公司。
32年来,建发房产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凭借专业化的操作和稳健务实的经营,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城市核心精品、高端别墅、近郊大盘、高端写字楼、商业及综合体、大型公建等类型的房地产项目,始终以优异的建筑品质和领先的全程客服而著称,成功塑造了钻石品牌的高端形象。
建发房产一直将“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将钻石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的物质内涵与房地产行业的开发理念完美结合,打造具有钻石品质的生活家园。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树立起“钻石”品牌,先后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金融资信AAA级企业等省级企业荣誉,并获得2011中国房地产50强、中国房地产地方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信息化应用十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国家级殊荣。
二、集团背景: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系厦门市政府所属国有投资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80年12月。目前集团注册资本为35亿亿元人民币。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等。截止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超过660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超过820亿元人民币,位列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19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43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
具体招聘信息请查看链接:http://www.fjrclh.com/newsshow.asp?articleid=15378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