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闽正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14-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闽正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200万元,拥有工程机械设备50多台套,总价值达550多万,是集技术开发、咨询、检测、养护加固施工、建筑监测、建筑劳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80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8人。公司以多名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富有工程实践经验的高学历人员为核心力量,与多所知名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组织起了一支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训练有素的科研、检测及养护施工队伍。公司以“立足福州,面向全省”为发展战略,积极参与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公路桥梁的质量检测、养护加固施工等工作。秉承“正行为先,科研为道”的经营理念及“精诚协作、求实创新”的创业精神,公司全体员工愿与省内外同行一道为提高工程质量检测、养护加固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招聘要求:交通工程相关专业,从事公路检测工作。吃苦耐劳,勤劳肯干。薪资面议。人数:3女5男。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