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15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14-10-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公司组建于1954年,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土石方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对外工程承包经营及电力投资业务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施工企业。

自1954年建局以来,已在国内外建成各类大中小型工程400多项。安装水轮发电机组380多台,完成总装机容量近2700万千瓦,并在公路、地铁、市政、环保等领域取得辉煌成就。近年还进入了核电、大型露天煤矿剥离、火电和风电工程领域。具有年挖土石方2500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300万立方米、人工砂石料生产600万立方米、各类钻孔灌浆40万米、发电机组安装550万千瓦、金属结构制作安装5万吨、公路施工300公里的综合施工能力。国内水电、非水电和国际工程 “三足鼎立”的市场开拓格局正在形成,实施资本运营取得成效。

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公司凭借六十年铸就的品牌影响力,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大力实施多元化和国际化战略,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

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于水电建设的大学生们加入这个行列,共创我们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

2015届国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无精神或传染性疾病,能满足工作所需,有到施工一线工作的吃苦精神;

2.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3.应聘者需提供真实的姓名、学历、身份和健康证明等资料,并在应聘时提供推荐表、个人简历、成绩单和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材料,提供虚假证明者,一经查实退回学校。

(三)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类:桥梁工程方向(桥梁工程、桥梁施工与检测)、地下工程方向(隧道工程、地下铁道、工程爆破)、建筑工程方向(房屋建筑学、建筑施工、建筑工程造价)、岩土工程方向(路基工程、岩土工程勘察与测试技术、基础工程、挡土结构与基坑工程)、铁道工程方向(路基工程、铁道工程试验、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工程方向(路基路面工程、公路工程造价)、涉外土木工程方向(FIDIC合同框架、国际工程英语、铁道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方向(城市桥梁工程、路基路面工程、市政管道工程、城市地下工程、道桥设计与施工)、铁道工程技术、交通工程、市政工程、盾构施工技术、工程地质、安全管理、环境工程、工程测量、经营管理(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财会、国际会计、金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钢结构、起重、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及其自动化、水动、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其控制(焊接方向)、中文(汉语言文学)、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投融资类等相关专业,对招聘专业、人数、学历、条件等情况请向招聘老师咨询。

(四)招聘时间

于2014年9月下旬至11月中旬到全国各所相关高等院校进行招聘,有志加入中国水电十四局的同学,请关注我公司和学校的就业网站公布的具体日程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871- 63312557 陈老师

邮 编: 650041

传 真: 0871­­- 63332030

E-mail: fcbrzb@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fcbmis.com/

公司地址:昆明市环城东路395号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29日

最新动态